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会议 >> 党组会议 >> 内容
 
以高质量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丨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20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6日,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戴源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时刻牢记“四个必须”的明确要求和“走在前列”的重大任务,切实把“两个确立”内化为政治信仰和自觉追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切实做到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深入实施“532”发展战略、奋力迈入GDP万亿之城作出更大贡献;要以走在前列的高标准加强政协自身建设,始终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加强政协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等功能建设,以高质量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市政协党组成员吴新法、赵正斌、史政达、周效华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唐华新、祝正庆列席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