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市政协召开辖市区政协主席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7-14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6日,市政协召开辖市区政协主席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省政协设区市政协主席座谈会精神,听取各辖市区政协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市县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的情况,交流今年以来的特色工作。市政协主席戴源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政协组织要强化政治引领,精心组织主题教育,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工作谋划、职能履行、自身建设各方面全过程;要围绕中心大局,大兴调查研究,紧扣城市定位和“532”发展战略,提升协商议政质效,以高质量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要聚焦重点任务,形成整体合力,高标准完成市委督查任务、年度深改任务、综合考核任务,确保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落实到位。

市政协副主席张春福、吴新法、赵正斌、史政达、张加林、唐华新、完利梅,党组成员葛志军和秘书长周效华出席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