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内容
 
全市政协系统机关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3-03-07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6日上午,常州市政协系统机关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中山大学开班。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张春福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副主席赵正斌、史政达、唐华新出席。



本次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政协机关干部理论素养和履职效能,推动全市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课程内容既有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的理论知识讲授,也有如何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的专业指导;既有国际形势的宏观分析,也有百年变局下中国经济如何应对的具体讲解;既有在校园课堂内的潜心听讲,也有横琴自贸区等实景地的现场观摩。

就组织开展好本次培训,张春福指出,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学习的重要性,坚持先学习后履职,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履职尽责、担当实干,真正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工作思路和履职实效;要潜心学习,积极转换身份,提高政治站位,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充分交流学,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要强化纪律,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安全纪律,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勤勉学习,学以致用,为推动全市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加油赋能。




来自市政协、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辖市区政协机关的50名学员参加培训。(编辑:郑言)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