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会议 >> 党组会议 >> 内容
 
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省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1-26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5日,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省两会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充分彰显了我们党勇于自我革命的鲜明政治品格,为在新的赶考路上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领会,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践行“两个确立”的实践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的政治自觉,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在作风建设上持续发力,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隐形变异,巩固深化拓展作风建设成效。

        会议指出,本次省“两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意气风发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下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和机关工作人员要当好省两会精神“宣传员”,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全面领会省两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省“两会”对全省工作的重点安排和具体要求;要结合省两会精神,对协商议政、调查研究、民主监督等各项具体工作进行再谋划、再研究,真正做到精准对接、落地有效,确保省两会精神在政协系统的贯彻执行。

        市政协党组成员出席会议,非中共副主席列席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