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社会法制与民族宗教委员会 >> 内容
 
市政协社法与民宗委召开对口联系党政部门 办公室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04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日,市政协社法与民宗委召开对口联系党政部门办公室主任会议。
  会议介绍了2022年专委会开展的课题调研、专题视察、民主监督、有事好商量等工作,听取了各对口联系党政部门2023年工作打算和想法并进行座谈交流。
  会议指出,社会法制与民族宗教委员会涉及领域的工作都是社会关注度高、百姓期盼强烈的民生重点,通过召开对口联系党政部门办公室主任会议,全面了解各部门年度工作重点和推进工作中的焦点、难点问题以及需要政协助力的工作领域和项目,更加准确把握履职方向,用实用好政协平台,提高参政议政的精准性实效性,更好助力推进社会和谐稳定、保障和改善民生、解决人民急难愁盼问题。
  市政协社法与民宗委主任徐清主持会议并讲话。

  (供稿:社法与民宗委  编辑:张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