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文教卫体委员会 >> 内容
 
市政协文教卫体委召开主任(扩大)会议暨全体成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25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2日上午,市政协文教卫体委员会主任(扩大)会议暨全体成员会议在市委党校召开。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春福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葛志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通报了文教卫体委“一入三建”相关情况和2022年协商工作计划。
  十五届市政协文教卫体委对口联系民盟、民进、农工党、教育、医卫、体育6个界别,共有委员84名。会上,专委会就建立委员党支部、建立党员委员联系党外委员制度、建立委员履职小组为主要内容的“一入三建”工作做了详细解读。委员代表在发言中一致认为,文教卫体委的重点工作牢牢把握了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充分发挥了委员的主体作用,切实突出了政协的工作特色,建议组织形式多样的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委员综合素质,不断完善工作方法,充分调动全体委员积极性。

  张春福副主席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文教卫体委2022年的协商计划和工作安排,并对委员和做好专委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委员荣誉感;二要围绕中心大局,增强履职责任感;三要厚植为民情怀,增强履职使命感;四要致力民主团结,增强委员归属感。(供稿:文教卫体委  编辑:周锦华)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