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文教卫体委员会 >> 内容
 
关注婴幼儿托育服务 市政协召开重点课题开题暨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4-24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1日上午,市政协文教卫体委组织召开“健全托育服务体系,打造‘常有善育’民生金名片”重点课题开题暨调研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张春福、党组成员葛志军出席会议。调研组成员和课题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协文教卫体委主任陈向群介绍了2022年承担的“健全托育服务体系,打造‘常有善育’民生金名片”主席会议协商课题的调研目的和调研方案。市发改委、教育局、卫健委、财政局等13个部门分管领导围绕探索建立健全我市0-3岁托育工作的管理体制与机制,促进托幼一体化发展,构建我市托育服务体系等方面交流了工作情况,分析存在问题,提出对策建议。
  市政协副主席张春福指出,课题协商是政协履行职责的重要方式。要充分认识开展课题的重大意义,认识到“幼有所育”,健全托育服务体系,是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的重要内容,是市委市政府的重点工作,是百姓所需所盼。各部门要协同努力,把政策理解准、把市情摸准、把建议提准、把课题做好。要加强领导和组织协调,进一步整合部门资源,形成合力,共同推进课题的开展,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出务实管用的对策建议。

  市政协副秘书长黄四清、研究室主任蒋建国参加会议。(供稿:文教卫体委 编辑:周锦华)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