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文教卫体委员会 >> 内容
 
市政协文教卫体委召开对口联系部门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3-09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与市党政部门的联系,更好地发挥政协专委会在围绕党政中心工作中凝心聚力、建言献策的重要作用,3月9日上午,市政协文教卫体委组织召开了专委会对口联系部门工作交流会。会议由文教卫体委主任陈向群主持,市政协党组成员葛志军参加会议。
  会上,市教育局、市文广旅局、市卫健委等7个对口联系部门和市政协文教卫体委重点交流了2022年的工作思路,共同探讨加强对口联系的新举措,同时,文教卫体委就今年的专委会活动计划征求了意见建议。葛志军感谢对口联系部门过去一年对市政协及文教卫体委工作的支持,对各部门的重点工作及提出的建议予以高度肯定。他指出,人民政协作用优势的发挥既要依靠政协委员积极作为,也离不开各部门的支持帮助。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之年,也是新一届政协开局之年,文教卫体委要梳理汇总好各部门的履职建议,认真研究、积极吸纳;要在日常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与各部门的对口协商交流、工作协同联动,推动专委会新一年履职工作更上新台阶。

  市政协副秘书长黄四清参加会议。(供稿:文教卫体委 编辑:周锦华)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