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助力文旅融合巩固突破,溧阳市政协常委会议开展专题协商
发布日期:2022-09-28 浏览次数:  字号:〖
 

疫情冲击未散,文旅困境如何如破?近日,溧阳市政协召开十六届三次常委会议,专题协商“破解文旅项目建设难点,助力文旅融合巩固突破”课题。“在全市上下争创‘五个示范’、争当‘三项表率’,奋力打造苏南绿色崛起品质城市的当下,‘破解文旅项目建设难点,助力文旅融合巩固突破’课题具有较高的研究价值和现实意义”,溧阳市委常委、副市长张顺充分肯定市政协建言成果。


今年2月至8月,溧阳市政协常委会围绕“破解文旅项目建设难点,助力文旅融合巩固突破”课题,联合市休闲经济办公室成立课题组,深入天目湖镇、戴埠镇调查研究,多次召开座谈会,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并赴浙江、安徽等地学习经验。在此基础上,课题组认真起草调研报告,反复修改完善,形成了调研报告审议稿。

会上,课题调研组作中心发言,部分政协常委、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围绕推动文旅项目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张顺表示,市政府下一步将以实的举措、实的工作、实的成效,打造溧阳文旅大品牌,促进溧阳文旅大发展。

溧阳市政协主席周卫中在总结发言中提出,溧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旅工作的重要论述,始终把牢文旅融合发展方向;要深刻认识项目建设在文旅融合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切实增强文旅项目建设的信心;要深度查找全市文旅项目建设中的难点问题,全力推进文旅项目建设。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