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传承好家风 奋进新时代 | 天宁区政协召开委员读书活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6-29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7日,天宁区政协开展以“传承好家风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青年委员读书分享会,并召开委员读书推进会。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春福,天宁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魏敏参加会议。

天宁区政协委员王一杰分享《常州家承》一书,结合工作、家庭和生活实际,交流读书心得,讲述家承故事,活动现场书香四溢。

活动现场,张春福分享读书心得,他表示,委员们要充分认识读书的重要性,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以读书促进履职,以读书凝聚共识,以读书促进企业文化建设,不断提升企业的内在竞争力,争做百年企业。

魏敏在读书活动推进会上指出,天宁区政协将坚持把开展好委员读书活动作为打造政协履职品牌的重要抓手,进一步激发广大委员躬行读书、自觉读书的积极性,让读书成为委员凝聚思想共识、提升履职水平、服务发展大局的重要法宝和有效途径。要开展好读书活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委员读书活动的思想自觉;必须把握特点规律,推动委员读书活动走深走实;必须加强组织协调,进一步夯实委员读书活动的组织保障。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