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喜迎二十大 扛起新使命丨钟楼区政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4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激发党员干部的担当自觉,弘扬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6月21日,钟楼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顶着烈日骄阳赴泰州市白马镇、黄桥镇,开展“喜迎二十大 扛起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在铭记历史中汲取力量、感恩奋进。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地纪念馆内,随着讲解员的讲述,一张张照片、一件件文物,将大家带回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岁月。党员们一起详细了解了人民海军从泰州白马庙诞生至今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感受到人民海军为新中国战斗、向现代化进军的苦难辉煌和浴血荣光,从而更加坚定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在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党员们聆听革命故事,重温革命历史,在睹物追思中追寻革命先辈的足迹,在缅怀先烈中传承革命精神和忘我情怀,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在庄严的宣誓中表达对党的绝对忠诚和热爱,矢志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活动中,大家深深体会到,新时代的美好生活,都是无数革命先烈用热血和生命换来的,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拼搏姿态、为民尽责的履职心态,攻坚克难、勠力争先,为建设长三角一流现代化城区而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