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内容
 
戴源在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24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1月23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协主席戴源在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向学校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进行现场交流。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钧铭主持宣讲会。


宣讲中,戴源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深入系统地阐释和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戴源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青年强,则国家强。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戴源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十分关注和支持青年留常工作,在“两湖”创新区规划中突出“青春元素”,致力将常州打造成为青年创新创业最向往城市;希望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更多了解常州的人文历史和人才政策,更多了解常州的产业优势和发展愿景,共同努力,携手奋进,为常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活动中,戴源还与该校师生就职业教育建设、青年学生如何学习成长等开展互动交流。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