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内容
 
市政协召开提案选题预申报工作讨论会
发布日期:2022-08-29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发挥提案在人民政协履职中的重要作用,更好地培育高质量提案,根据《政协常州市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相关规定和市政协2022年度工作计划,探索开展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提案选题预申报工作。8月29日,市政协召开提案选题预申报工作讨论会。

开展提案选题预申报,目的是鼓励委员、界别、专委会提前对提案选题进行思考和申报,引导选题相同或相近的提案者联合起来开展调研,精心选题,精深调研,精准建言,发挥集体智慧,培育精品提案,减少重复提案,更好地服务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围绕提案选题预申报工作的组织方式、选题指导、筛选立项、服务保障及成果转化和应用等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大家认为,开展提案选题预申报,有利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案不在多而在精”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政协提案委“倡导有提案意愿的委员每年集中精力提交1—2件高质量提案”的要求,更好发挥专委会和界别活动组对于提案调研、培育的积极作用。

市政协副秘书长林辉主持会议,各专委会负责人,各界别活动组联络员参加会议。

(供稿:提案委  编辑:张志成)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