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内容
 
戴源走访调研挂钩联系服务企业
发布日期:2022-05-17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3日,市政协主席戴源赴金坛调研挂钩联系服务企业,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排忧解难。市政协秘书长周效华陪同调研。


戴源一行先后走访调研永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满赋(常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埃斯杰贝变压器(常州)有限公司、晨风(江苏)服装有限公司、江苏大唐国际金坛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中盐常州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健尔康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走进企业生产车间和项目现场,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特性、未来发展方向等情况,仔细询问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与难题,并为他们送去了常商服务卡。

针对企业提出的物流运输、人才引进、政策扶持等问题,戴源建议相关部门及时跟进、加强服务。他希望,各企业要处理好生产和安全的关系,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风险;要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既要保持现有的稳定生产,也要积极谋划长远发展,不断开拓新市场,在“危机”中找到“转机”;市政协将积极反映企业诉求,对接整合相关资源,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环境和有力保障。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