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内容
 
市政协副主席赵正斌走访联系企业(一)
发布日期:2022-05-10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市级领导挂钩联系服务重点企业的要求,510日,市政协副主席赵正斌带队深入武进区走访联系企业,把我市促进产业发展和技术创新政策送上门,现场调研解决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

在走访中,赵主席认真听取了博世力士乐(常州)有限公司、常州武进中瑞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常州华创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经营状况和有关诉求,送上“常商服务卡”,现场连线市工信局负责人妥善解决企业物资滞留外地的难题,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并勉励企业坚定信心,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永攀产业高峰。

市政协副秘书长陆强、经科农委主任陆金林陪同走访。(供稿:经科农委  编辑:陆金林、徐明星)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