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内容
 
厚植为民情怀 联动联合履职 全市政协文教卫体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5-09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7日,全市政协文教卫体工作座谈会在溧阳召开。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春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溧阳市政协副主席唐华新、市政协党组成员葛志军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国政协开展委员读书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通报了市政协文教卫体委“一入三建”情况及2022年重点协商工作计划,各辖市、区政协就文教卫体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以及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张春福副主席充分肯定各辖市、区政协文教卫体工作能紧扣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民生实事,做到了有亮点,有谋划,有成效。他在讲话中指出,文教卫体委的履职内容与民生息息相关,与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紧紧相连。他要求,全市政协系统文教卫体工作要做到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夯实团结奋斗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促进履职能力的共同提升和思想上的共同进步;要明确任务,厚植为民情怀。践行人民政协为人民的履职理念,围绕民生选题,在增强实效上下功夫;要注重统筹,联动联合履职。做到突出特色,服务发展,上下联动,横向联合,力求全年的文教卫体工作有亮点、创特色。

 与会人员还实地调研考察了江苏沙河抽水蓄能发电有限公司、悠然南山特色田园乡村及溧阳博物馆。各辖市、区政协分管副主席、教文卫体和文史委员会主任及对口联系部门有关同志参加会议。(供稿:文教卫体委 编辑:周锦华)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