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内容
 
市政协经科农委课题组实地调研金坛区新能源装备企业
发布日期:2022-04-28 浏览次数:  字号:〖
 

    2022年4月27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赵正斌带领市政协常委会协商课题“抢抓‘双碳’政策机遇 加快新能源装备产业发展”课题组一行赴金坛区,深入企业调研新能源装备产业发展现状。

    课题组一行先后参观了蜂巢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创新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东方日升(常州)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并召开座谈会。在参观中,课题组成员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就公司在行业前景、市场开拓、产品与技术研发等方面的介绍;在座谈会上,金坛区政协副主席周新生、金坛区工信局副局长朱云冰汇报了金坛在培育动力电池产业集群方面取得的成效。企业代表就自身的运营情况、产业布局及面临的挑战作了详细的汇报,提出当前面临新冠疫情带来的供应链失衡及原材料价格疯涨、人才招引、投融资等方面的困难。

    赵正斌副主席勉励企业坚定信心,积极应对疫情影响,抢抓新能源发展机遇。要求课题组认真吸取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准确把握行业发展趋势,努力形成高质量调研成果,为新能源装备产业实现跨越式发展提供方向指引。

    市政协副秘书长陆强、原副秘书长蒋伯丹、研究室主任蒋建国、经科农委主任陆金林、金坛区政协副主席周新生陪同调研。(供稿:经科农委  编辑:陆金林、徐明星)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