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内容
 
市政协副主席吴新法赴挂钩联系服务重点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2-04-28 浏览次数:  字号:〖
 




“原材料供应顺畅吗?生产销售怎么样?还有什么困难需要我们协调解决?”近期,市政协副主席吴新法赴挂钩联系服务的重点企业走访调研,询问了解企业生产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积极帮助协调解决。
  吴新法先后走访了江苏斯威克新材料、常州金远药业、江苏武进不锈股份、上药集团常州药业股份、江苏九洲投资集团、常州金源铜业等10家重点企业,详细了解企业产能、产品质量、技术研发、物流运输、疫情防控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等各方面情况。他鼓励企业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坚定信心,提振精神,用好政策,抓好生产经营。吴新法要求,市职能部门要及时跟进,精准对接企业需求,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纾解生产经营中的“堵点”“痛点”,全力保障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供稿:港澳台侨与外事委  编辑:尹志伟)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