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会议 >> 党组会议 >> 内容
 
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7-06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5日,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白云萍主持学习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会议要求,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政协工作始终,确保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政协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更加树牢宗旨意识。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综合运用多种履职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始终勇于担当作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守正创新,因势而新,丰富协商形式,拓宽协商渠道,提高协商成效,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体现在政协履职实效之中;要突出坚持双向发力。使政协履职活动既有建言资政的高度和深度,更有凝聚共识的广度和温度,用党的创新理论引领各党派团体、全体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持续提升党建质量。带领每一位党员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向全体党员发出的号召,学为先、干为上、谋为要,切实担负起政协制度参与者、推动者、实践者的政治责任。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新法、徐伟南、赵正斌、史政达,党组成员韩筱筠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蒋必彪、卢明康列席会议。(黄钰、郑言)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