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履职 >> 界别活动 >> 内容
 
市政协特邀界别赴金坛区开展“重大项目增效年”活动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18-07-09 浏览次数:  字号:〖
 
2018年7月6日,市政协特邀人士界别组组织委员视察和调研金坛区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委员们实地走访了中航锂电、同方威视、大迈汽车三个重点项目,围绕“重大项目增效年”活动进行座谈交流,对全市重大项目建设建言献策。
  据了解,今年以来,金坛区紧紧围绕“两个加快”,扎实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找准着力点和突破口,突破思维定式,深化改革创新,推动地方高质量发展和高速度增长。中航锂电就是其中的一个代表性项目,该项目总投资125亿元,建成后将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锂电子动力电池产业基地,不仅助力金坛区新能源产业发展壮大,也为金坛区“三新一特”产业的集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座谈会上,委员们建议,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切入点不仅在项目引进的数量上,项目的推进质量也是重点所在。在不断集聚新项目的同时,应将关注的要素从过去的土地和资金拓展到创新环境和人才上,对企业转型升级与人才引进常抓不懈,坚持走高效绿色可持续发展之路。同时,要避免各板块之间的同质化竞争,从“引资”向“选资”转变,真正实现精准招商,在提质增效上狠下功夫。(供稿:市政协特邀人士界别; 编辑:于超影)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