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履职 >> 界别活动 >> 内容
 
科协社科界别组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建言光伏小镇建设
发布日期:2018-06-14 浏览次数:  字号:〖
 
    市政协科协社科界别组委员积极响应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要求,6月14日赴金坛区亿晶光电集团开展“做强光伏产业,建设特色小镇”专题协商活动。市政协文史委筹划组织本次协商。
    
    委员们先走访了花谷奇缘特色文创区、常州亿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了金坛区近年的发展趋势;随后开展座谈,针对我市光伏特色小镇发展优势、存在短板等关键问题踊跃献言献策。委员认为,常州光伏小镇发展要形成“特色”,既要争取政府支持,又要依靠自我发展;既有投资主体,也要依靠公益力量;既要有光伏产业特色,还要有生态人文特色。同时,要运用新技术,创新新机制;注意吸引有用人才,不能盲目追求高大上。(供稿:市政协文史委  编辑:顾敏琪)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