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概况 >> 大事记 >> 内容
 
2016年4月份大事记
发布日期:2016-07-28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7日,全国政协副主席罗富和率团来常视察大学生创业创新情况。罗富和副主席一行实地视察了我市“嘉壹度”青年创新工场、常州科教城,并与有关部门负责人、大学生创业者和高校创业指导老师进行座谈交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九云汇报了我市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实施情况。市委常委徐光辉,市政协副主席张跃、蒋必彪,秘书长盛克俭参加活动。
    4月29日下午,市政协十三届四十三次主席会议在市行政中心3-A-6楼会议室召开,邹宏国主席主持会议。1.会议审议市政协文史委员会、委员工作委员会关于《完善我市国家历史文化名镇名村保护利用机制研究》的调研报告(送审稿)。邹主席指出,要进一步提升名镇名村保护和利用重视程度,进行历史文化、经济开发利用、生态环境、改善民生四方面价值研究,做好名镇名村的准确定位,进行合理的规划利用。2.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部署市政协“两学一做”有关活动。邹主席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今年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重大政治任务,一要深入学习领会精神,二要切实抓好组织实施,三要认真抓好责任落实。3.会议还审议市政协“委员学习日”活动方案及其他有关事项。市政协副主席居丽琴、张跃、朱晓敏、卢明康、陈建国、何玉清、范寿柏,秘书长盛克俭出席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