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概况 >> 大事记 >> 内容
 
2016年1月份大事记
发布日期:2016-07-28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0日—13日,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在市行政中心龙城大厅召开,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会议听取和讨论市委书记阎立在会议开幕式上所作的《凝万众之心,聚各方之力,共同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的重要讲话。审议通过市政协十三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选举张跃、范寿柏同志为市政协十三届委员会副主席,增补于德江、许春元、李金玉、赵世平、蒋鹏飞、戴晓荣等6位同志为十三届市政协常务委员。审议通过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决议。
    1月12日下午(市政协十三届五次全体会议期间),市政协十三届四十次主席会议在都喜天丽·中航酒店三楼VIP休息室召开。邹宏国主席主持会议。会议协商有关人事事项。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高宏华通报了有关情况:经省委研究同意,提名张跃(女)、范寿柏2位同志为十三届市政协副主席候选人。因年龄原因,朱剑伟、杨平平2位同志不再担任常州市政协副主席职务。会议决定将张跃(女)、范寿柏2位同志增补为十三届市政协副主席候选人事宜提请市政协十三届十九次常委会议审议后,提请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选举。市政协副主席居丽琴、朱晓敏、朱剑伟、蒋必彪、卢明康、杨平平、陈建国、何玉清,秘书长盛克俭出席会议。
    1月12日下午(市政协十三届五次全体会议期间),市政协十三届十九次常委会议在都喜天丽·中航酒店三楼大宴会厅召开,邹宏国主席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中共常州市委关于市政协十三届委员会人事安排情况的通报并进行协商,听取大会秘书长关于各界别小组讨论综合情况汇报,听取各界别小组关于选举办法(草案)、增选十三届市政协副主席、常务委员的候选人建议名单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讨论情况的汇报,审议大会决议(草案)。市政协副主席居丽琴、朱晓敏、朱剑伟、蒋必彪、卢明康、杨平平、陈建国、何玉清,秘书长盛克俭出席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