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概况 >> 大事记 >> 内容
 
2015年11月份大事记
发布日期:2016-07-28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9日上午,市政协十三届三十六次主席会议在市行政中心清风厅召开,邹宏国主席主持会议。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审议市政协港澳台侨与外事委员会关于《推进科教国际化,融入经济全球化》的调研报告(送审稿)。市政协副主席居丽琴、朱晓敏、朱剑伟、卢明康、杨平平、何玉清,秘书长盛克俭出席会议。
    11月19日上午,市政协2015年“一号提案”协商督办会在市行政中心清风厅召开。
    11月30日上午,市政协十三届三十七次主席会议在市行政中心3-A-6楼祥和堂召开,邹宏国主席主持会议。会议审议了市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关于《加快推进医养融合,提升优质养老水平》的调研报告(送审稿)。会议审议了市政协委员集中视察和市政府工作情况通报会方案(建议)。定于2015年12月10日上午9:00,在市传媒中心金色大厅召开市政府工作情况通报会,会后开展委员集中视察活动。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及有关部门的情况通报,城建局局长史政达、交通局局长沈小勇分别汇报了具体项目安排情况,副市长史志军在情况通报时介绍了有关情况。会议听取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顾琤关于十三届市政协委员、常委调整事宜的情况说明并进行了协商。市政协副主席居丽琴、朱晓敏、朱剑伟、蒋必彪、卢明康、杨平平、陈建国、何玉清,秘书长盛克俭出席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