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政协机关举行常州三杰道德讲堂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6-08-01 浏览次数:  字号:〖
 


办公室秘书处孙蕾蕾主持会议


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周丽讲述三杰的故事


王科讲述三杰的故事


文史委主任沈建钢谈感悟


市政协办公室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蒋鹏飞点评


  7月27日,市政协机关党委举办道德讲堂宣讲活动。近些年来,市政协突出了“民生、名城、名人”履职重点,通过专题研究、界别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形式,大力弘扬“常州三杰”的革命精神。本次活动以“爱党爱国有信仰”为主题,活动在全体人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观看了微电影《为信仰而死的常州人》,倾听了由来自张太雷、恽代英纪念馆的志愿者分别宣讲常州三杰--中国共产党早期重要领导人瞿秋白、恽代英、张太雷的革命故事,文史委主任沈建钢、提案委副主任史佩立、文史研究中心顾敏琪分别畅谈了感想。活动通过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四个环节深刻诠释“常州三杰”精神,旨在促进机关党员干部坚定信念,坚守信仰,学好党章党规、学好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
  市政协办公室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蒋鹏飞同志对宣讲活动进行了点评。他首先对宣讲团的精彩讲述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几位同志的感悟发言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本次道德讲堂宣讲活动的最大特点就是“真实性”,三杰的故事充满真情实感,人物形象有血有肉、有情有义,可信可爱、可亲可敬,打动人、触动人、感动人,使大家的心灵得到一次净化,使大家的思想得到一次升华。他希望在今后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教育中要更加突出“真实性”的特点,唯有真实才可信,也唯有真实才感人。要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的作风,一方面做人要“真实”,即真心实意;另一方面,做事要“真实”,即真抓实干。(供稿:朱  晔  编辑:郑   萱)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