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政协机关党委赴黄山村开展“三走进”救灾慰问暨爱心助学活动
发布日期:2016-07-15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底以来,溧阳市连续受到强降水影响,南渡镇运河水位远超历史最高水位,洪水造成全镇各村全面受灾。其中,黄山村出现1处破圩,160户群众受灾,150户农户进水,6000亩农田受淹。为深入推进“百千万”帮扶工程,帮助结对帮扶村渡过难关、持续发展,7月15日,市政协机关党委全体成员在党委书记、办公室主任蒋鹏飞的带领下,赴结对帮扶村黄山村进行救灾慰问暨爱心助学活动。活动做到“三个走进”:
  一是走进村委。与村干部进行座谈,一方面,了解村里受灾情况及灾后重建的相关需求;另一方面,帮助该村出主意、想办法,共同商讨和完善帮扶项目,尽力帮助村里协调解决救灾和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二是走进受灾户。重点慰问8户受灾严重家庭,了解受灾情况,送上慰问金。帮助做好受灾群众的思想和稳定工作,鼓励受灾群众增强信心,积极重建。
  三是走进贫困学生。同5户学生及家长面对面交流,了解学习和家庭情况,送上爱心助学金,并鼓励贫困生努力学习、不断进步,将来回报家庭和社会。(供稿:人事处 编辑:朱 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