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政协机关举办党务暨工会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6-07-01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强和改进市政协机关党建和工会工作,更新机关党务、工会干部的知识,全面提高其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6月30日至7月1日,市政协机关专门举办了党务暨工会干部培训班,20多名党务、工会干部参加了这次培训。
  培训班以基层党组织工作实务和工会工作为主要内容,紧紧围绕提高党务干部和工会干部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推进机关党建和工会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精心安排课程,邀请了市级机关工委组织处处长任秋华,市工人疗养院书记、原工会干部学校校长谢威等同志进行授课。本次培训虽然时间较短,但内容丰富,注重理论与实践结合,突出实务讲解,针对性和实用性强,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市政协机关党委书记蒋鹏飞在开班讲话时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既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举措,也是庆祝建党95周年的重要形式。他特别强调,党务工作者是党的活动和各项工作的组织者和领导者,直接关系到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基层和人民群众当中的贯彻落实,关系到上级党委决策和部署的具体实施,直接影响着基层党组织作用的发挥,是做好党建工作的关键。他希望全体学员要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性,把握好难得的学习机会,做到快乐学习、认真思考、学以致用,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提升工作水平、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当前,要着力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特色党支部建设,力争走在市级机关的前列。(供稿:人事处  编辑:朱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