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概况 >> 大事记 >> 内容
 
2015年7月份大事记
发布日期:2015-08-19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0日下午,市政协在运河五号创意街区“集合空间”举办“金融创新与企业发展”委员企业家沙龙活动,组织委员企业家与市政府相关部门、部分金融机构负责人面对面互动交流,共同探讨金融与企业创新合作、实现双赢的良策。市政协副主席朱剑伟、杨平平,秘书长盛克俭出席活动。
  7月14日上午,市政协十三届三十二次主席会议在市行政中心清风厅召开,邹宏国主席主持会议。会议审议市政协
  城建与人资环委关于《城乡统筹一体化,以人为本谋幸福--新常态下加快推进我市新型城镇化的建议》的调研报告(送审稿)。审议关于召开市政协十三届十五次常委会议的有关事项。审议市政协提案委《政协常州市委员会重点提案遴选与督办办法》(送审稿)。市政协副主席居丽琴、朱晓敏、朱剑伟、蒋必彪、杨平平、陈建国,秘书长盛克俭出席会议。
  7月31日下午,市政协十三届十五次常委会议在市行政中心星聚堂召开,朱晓敏副主席主持会议。会议专题协商加快推我市新型城镇化和城乡一体化课题。市委副书记戴源到会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并讲话通报有关情况,邹宏国主席作重要讲话。会议审议有关人事事项:根据市委常委〔2015〕115号、116号提名,同意徐红同志任政协常州市十三届委员会副秘书长(兼)职务;李金玉同志任政协常州市十三委员会城乡建设与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职务;免去孙茂斋同志政协常州市委港澳台侨与外事委员会副主任职务;免去查锡斌政协常州市委城乡建设与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职务,因其涉嫌犯罪,同时免去其市政协常委职务,撤销其市政协委员资格。市政协副主席蒋必彪、卢明康、杨平平、陈建国、何玉清,秘书长盛克俭出席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