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概况 >> 大事记 >> 内容
 
2014年11月份大事记
发布日期:2015-08-19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4日上午,市政协十三届二十三次主席会议在市行
  政中心清风厅召开,邹宏国主席主持会议。会议学习传达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邹宏国主席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深入学、系统学、全面学,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引导社会各界人士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夯实思想基础,增进政治认同,合力推动全社会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环境。邹主席强调,要将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深化人民政协开展协商民主工作的重要内容,组织广大委员紧紧围绕市委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市的总体部署、任务要求和重点环节,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努力推动依法治市的各项举措落到实处,协助党委政府为破解难题提供智力支持; 要将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人民政协加强履职能力建设的重要举措,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做好新形势下人民政协工作,不断提高协商民主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和程序化水平,扎实推动政协履职各项工作创新发展;要将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认真谋划明年政协工作的重要抓手,始终坚持服务改革发展这个中心,突出依法治市这个重点,更加关注民生福祉这个要旨,因势而谋,顺势而为,在推进协商民主上有新举措新成效,不断提高人民政协履职工作的影响力。会议审议市政协文史委关于《做好我市新增历史文化街区、历史地段保护利用的建议》的调研报告(送审稿)。审议市政协十三届四次全体会议筹备事宜。市政协副主席朱晓敏、朱剑伟、卢明康、杨平平、赵忠齐,秘书长盛克俭出席会议。
  11月19日上午,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赴江苏武进不锈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一号提案”重点督办活动,市政协主席邹宏国,市政府副市长王成斌,市政协副主席朱晓敏、朱剑伟、杨平平、赵忠齐,秘书长盛克俭参加督办活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