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概况 >> 大事记 >> 内容
 
2014年8月份大事记
发布日期:2015-08-19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1日上午,市政协十三届二十一次主席会议在市行
  政中心3-A-6楼会议室召开,邹宏国主席主持会议。会议审议市政协城乡建设与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深化环境综合治理,推动美丽常州建设--关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调研报告》(送审稿)。审议市政协经科委《盘活“三块地”,激活“一盘棋”--关于深化农村土地制度改革的思考和建议》(送审稿),商定关于召开市政协十三届十一次常委会议的有关事宜。会议传达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参加单位“一把手”推进会精神,总结市政协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工作情况,讨论并原则通过第三环节工作安排方案。市政协副主席居丽琴、朱晓敏、朱剑伟、蒋必彪、杨平平、赵忠齐、陈建国,秘书长盛克俭出席会议。
  8月21日下午,市政协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环节推进会在市行政中心3-A-6楼祥和堂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居丽琴主持会议,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邹宏国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朱剑伟、杨平平、赵忠齐,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盛克俭出席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