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履职 >> 界别活动 >> 内容
 
市政协科学技术界别小组开展界别月活动
发布日期:2015-06-30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9日下午,市政协科学技术界别小组围绕“深化协商民主、推进法治建设”界别月主题,精心谋划,积极组织开展了界别小组活动。市政协经科委主任吴群毓、委员工作委主任苏伟参加了活动。
  活动由界别组第一召集人许小波主任主持,传达了本次界别月的活动任务,布置了“委员悦读”读书征文活动和委员“普立杯”羽毛球比赛活动,学习并讨论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重点提案遴选与督办办法》等。最后他还倡议各位委员,要认真思考,积极撰写读书征文,他将带头撰写征文并向界别组每位委员赠送一本好书。
  随后委员们到常州市知识产权服务中心、佰腾科技、武进区人民法院进行了调研。委员们分别听取了市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副主任徐扬、佰腾科技董事长汤可权、武进区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庭副庭长章毓的详细介绍,了解了知识产权保护方面的现状及存在问题,围绕“创业创新与法制建设”的主题展开了认真的讨论,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供稿:朱晔  编辑:朱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