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履职 >> 界别活动 >> 内容
 
市政协体育医卫界别小组履职惠民深受好评
发布日期:2015-06-19 浏览次数:  字号:〖
 





市政协体育医卫界别小组履职惠民深受好评

 

  根据市政协委员界别活动月要求,6月19日,在传统的端午节来临之际,市政协体育医卫界别以服务民生为履职平台,调动所联系的界别群众的积极性,充分发挥界别资源优势,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的界别小组活动。市政协委员工作委副主任葛国林参加了活动。
  赵建中、蒋健、许锁保、毛旭明等委员带领各自联系的医生,为新北区有需求的失独家庭和独生子女伤残家庭父母送上一份健康礼物,新北区近100多个计生特殊家庭接受爱心义诊。各位医疗专家认真就诊、详细解答,合理地指导计生特殊家庭进行自我预防及自我保健,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护理人员还进行了测量血压、血糖。此次义诊活动是今年以来,本界别小组举行的第三场爱心义诊,使计生特殊家庭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优质的医疗服务,受到了一致好评。
  市卫计委主任王莉和冯子秋、何小茜委员带队对部分失独家庭进行走访慰问,送上1000元慰问金及生活用品,并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了解他们的困难情况和需求帮助,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跨越阶段苦难,勇敢面对生活。
  体育医卫界委员们还视察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听取市卫计委卫生专题工作情况通报,座谈医改工作。(供稿:冯子秋)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