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履职 >> 界别活动 >> 内容
 
科协、社科组精心部署“深化协商民主、推进法治建设”委员界别月活动
发布日期:2015-06-17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6日下午,市政协科协、社科界别在江苏理工学院组织召开委员界别小组会议,科协、社科界别第一召集人、社法与民宗委主任黄欣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市政协界别小组召集人和联络员会议精神,着重部署了“深化协商民主、推进法治建设”委员界别活动月的内容、步骤、要求等内容。黄欣希望各位委员要结合自身实际,围绕民生保障与法治建设、创业创新与法治建设、行政效能与法治建设、委员履职与法治建设四个方面,认真思考、深入调研,号召大家通过提案、社情民意、建议等形式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回顾了科协、社科界别上半年的工作,对委员的履职情况进行了简要点评,对界别小组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着重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协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工作的意见》,布置了市政协“委员悦读”读书征文活动和市政协“普立杯”羽毛球比赛活动,讨论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重点提案遴选与督办办法》、《关于乱针绣为青果巷历史文化街区增光添彩的建议》等。
  会议期间,委员们还实地视察了江苏理工学院图书馆、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等。
  (供稿:科协、社科界别小组  编辑:杜晓红)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