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履职 >> 界别活动 >> 内容
 
市政协民盟、民进界别委员视察无锡文化产业
发布日期:2015-03-20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6日,市政协民盟、民进界别组的20多名委员,在市政协副秘书长黄勇、顾征英的带领下,来到无锡市惠山区考察无锡的文化产业,并以“培育企业文化产品交流研讨会”的形式进行座谈交流。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蒋必彪出席座谈会并作了重要讲话,他希望大家多思考,能在不断的坚持中提升水平,能在爱国的情怀中树立自尊,能在责任意识中有所作为,真正体现民主党派成员在政治构架中的作用。
  研讨会上,委员们听取了无锡华美达广场酒店沈森龙董事长以“文化是核心,坚持是信念”为题的介绍,宋江、倪建春、尹文明、王寅等委员就“打造常州特色鲜明的旅游文化产品,促进常州经济社会发展”作了发言。
  省政协常委、民盟常州市委主委赵忠和应邀参加,他希望民盟、民进的政协委员和成员对自身要有更高的要求,要带着认真学习的态度积极参加各类有主题的调研和活动,多提些真知灼见,努力提高自己的履职能力和水平。(供稿:民盟、民进界别小组 万俊  编辑:孙波)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