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履职 >> 界别活动 >> 内容
 
体育、医卫界委员认真做好年末各项工作
发布日期:2015-01-05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9日,市政协体育、医卫界委员在市计划生育指导所会议室召开界别小组会议。小组召集人冯子秋传达了市政协委员界别小组召集人和联络员会议精神,介绍了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就市政协《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协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工作的意见》作解读说明。委员们对2014年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作了讨论修改,各自认真填写了履职情况表、联系界别群众登记表、活动征求意见表等,相互交流了一年来的履职情况。
  委员们还听取了市人口计生委领导对我市人口计生工作的情况介绍。围绕我市政府机构改革部门设置调整中“整合市政府卫生行政部门、人口和计划生育部门的机构和职责,组建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列市政府工作部门。不再保留市卫生局、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这项大家关心的内容,委员们结合实际发表了的意见建议。(供稿:体育医卫界别组  编辑:郑萱)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