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履职 >> 界别活动 >> 内容
 
经济一组总结安排年度工作
发布日期:2015-01-04 浏览次数:  字号:〖
 

  2014年12月23日,经济一组开展界别活动,总结2014年度委员履职考核工作,共商2015年工作初步安排。
  界别活动由第一召集人吴群毓主持。委员围绕围绕《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讨论稿)进行了讨论;对照各自履职情况进行了核对,填写了履职表;落实了政协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的意见,填写了具体联系人;建议委员积极加入市政协委员QQ群,参加委员讨论以创新履职活动等各项工作。
  第一召集人吴群毓总结了2014年经济一组开展的各项工作,肯定了委员们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力促转型升级开展履职活动取得的成绩,对履职出色的委员逐个进行了表扬;2015年经济一组的工作安排,初步确定重点是要紧紧围绕全市经济工作的重心,立足经济发展新常态,建言深化改革新举措,推进政协履职再创新。(供稿:经济一组  编辑:郑萱)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