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履职 >> 界别活动 >> 内容
 
农业和农村界别组召开界别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15-01-01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3日下午,农业和农村界别在武进区牟家村召开界别组会议 。召集人陶亚仁传达了市政协召集人和联络员会议精神,组织委员认真讨论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落实了市政协“两个意见”要求,委员们进行了履职述评,核对了个人履职数据,对今年以来界别工作做了总结。陶亚仁最后强调,市政协十三届四次全体会议即将召开,大家要严格执行请假制度,没有特殊情况不得请假,会议期间要妥善安排好工作,集中精力开好会议。
  经济界别姜兆云委员参加了会议。 (供稿:农业和农村界别组  编辑:郑萱)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