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履职 >> 委员之家 >> 内容
 
市政协开展部分委员“美丽常州”书画创作活动
发布日期:2013-09-18 浏览次数:  字号:〖
 

  “ 翰墨繁花”4个隶书大字,遒劲有力,酣畅浑厚,气势雄健洒脱,市政协常委、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常州画院院长叶鹏飞现场创作的这幅书法作品赢得了现场观摩者热烈的掌声和惊叹。这是9月13日,市政协“美丽常州”书画创作活动在城西地区综合改造有限公司笔会上的一个开场镜头。市政协副主席居丽琴也兴致勃勃,笔翰如流,连续书写了几幅作品,一旁观看的副主席朱剑伟也被现场的氛围所感染鼓动,挥毫泼墨,写下了“惠风和畅”4个大字。市政协委员、市花鸟画研究会会长、刘海粟美术馆馆长戴德培的“藤花阴下春意闹”紫藤花鸟,栩栩如生,秀美灵动;市政协委员、书画家戚散花、周冬军、张泽江也挥毫泼墨、龙飞凤舞、传情达意;市政协书画社部分成员李啸东、陆迅、李文君等其他书画家们也都倾心创作,舞弄丹青,表达对常州辉煌发展之叹,对常州美丽家园之情。
  今年以来,市政协秉承“简单、快乐、儒雅”的团队文化精神,在创建的八个委员之家开展了摄影等系列活动,以提高委员文化修养,促进相互交流沟通,得到了广大委员高度赞誉和认可,委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也大大提高。
  此次活动是在市政协城建与人资环委和委工委联合精心组织,得到市政协文教卫体委、政协书画社密切配合和城西公司的大力支持。市政协秘书长盛克俭参加了活动。   (市政协城建与人资环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