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会议 >> 全体会议 >> 十五届三次会议 >> 小组讨论 >> 内容
 
市政协领导参加委员分组讨论
发布日期:2024-01-17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5日、16日,市政协主席戴源先后在环境资源界、工商联界参加小组讨论。

李健、万文娟、贺新页、张惊涛、张翀昊、梅泽锋、曹强、庄明、蒋澄宇等委员畅所欲言,围绕促进新能源产业“发储送用网”深度融合、以高质量的“江南美食之都”建设助力文商旅深度融合、进一步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等方面提出建议。戴源认真听取建议,充分肯定委员们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履职成效。

戴源指出,万亿之城再出发,在常州城市能级突破跃升、产业振兴风潮正劲、生态底色更加亮丽的大背景下,广大政协委员尤其是委员企业家要站在产业发展的高度,同时结合长江大保护、新一轮太湖综合治理、危污乱散低综合治理等生态大命题,深入思考谋良策,凝心聚力促发展,为党政决策提供科学依据,为全面提升常州产业含金量、含新量、含绿量,实现高品质生态与高质量发展互促共融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市政协今年将通过组建委员企业家协会、引导委员企业合规建设等工作,为委员企业家搭建更广泛的交流平台,为全市广大企业健康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

市政协秘书长周效华参加讨论。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