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社团工作 >> 内容
 
盛克俭诗作书法展开幕
发布日期:2022-06-21 浏览次数:  字号:〖
 

621日,墨缘诗境寄情怀——盛克俭先生诗作书法展在江苏红荷文化有限公司(通江南路58号)开幕,展览日期至78日。市政协秘书长周效华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童稚哪知时事伤,只喜不用上学堂。”常州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席盛克俭,以今年抗疫见闻感想为主要内容创作多首诗词作品。32位本市书家就这些诗词创作46件书法作品进行展出。

展出结束后,盛克俭和所有书家将把展出的部分精品力作无偿捐赠给常州档案馆永久收藏。(供稿:市政协书画社 编辑:周锦华)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