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社团工作 >> 内容
 
市政协书画社组织书画沙龙进企业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6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15日上午,市政协书画社组织部分书画家走进轨道交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书画沙龙进企业活动,用书画作品礼赞党的百年成就。市政协书画社主任、市政协原副主席朱剑伟、市政协文教卫体委主任沈梅参加活动。
  在轨道公司运营分公司,书画家们跟公司书画爱好者济济一堂,展开了热烈的沙龙交流,并对现场陈列的书画作品进行细致点评和有针对性的指导。张泽江、戚散花、赵世平、薛丽娜等书法家挥毫泼墨,将轨道公司的服务理念、宗旨等内容创作成作品以供珍藏。

当天上午,书画家们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轨道公司运营中心和控制中心,详细了解了轨道交通建设和运营情况,并体验乘坐了地铁1号线、2号线。(供稿:文教卫体委 编辑:周锦华)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