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活动 >> 内容
 
团结奋斗向未来!市政协机关召开总结表彰暨新春团拜会
发布日期:2023-01-29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8日,癸卯兔年首个工作日,市政协机关召开总结表彰暨新春团拜会,激励全体机关干部职工重整行装再出发、团结奋斗向未来。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张春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秘书长周效华主持会议。


2022年,市政协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中心大局,积极履职尽责,以勇争一流的精神风貌、笃行实干的实际行动,为市政协各项履职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服务保障。

张春福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市政协机关要紧紧围绕市委书记陈金虎在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开幕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市政协主席戴源在闭幕会上的讲话要求,做实做优机关服务保障工作,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张春福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在市委和市政协党组的领导下,不断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全力服务政协履职工作。要进一步提高履职质效。全面落实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提高建言资政的前瞻性、精准性和实效性,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城市定位和“532”发展战略上来,切实做到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要进一步提高服务能力。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要求,加强委员队伍服务管理,完善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制度机制。进一步提升机关干部职工综合素质和工作本领,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确保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团结奋斗向未来。

会议还对市政协机关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