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活动 >> 内容
 
市政协机关积极参加“慈善一日捐”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3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9月5日是我国第七个“中华慈善日”。9月2日,市级机关在市行政中心举行“慈善一日捐”集中捐赠仪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促进慈善事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实施慈善法,积极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带动更多身边人向上向善,促进常州慈善事业持续健康繁荣发展。

市委书记陈金虎、市长盛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白云萍、市政协主席戴源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带头,献出一片爱心。市各机关代表也纷纷捐款,据初步统计,市四套班子、法院、检察院、军分区,市各部委办局、公司、直属单位等,共捐款超407万元。




今年的“中华慈善日”以“携手做慈善 传播真善美”为主题。在市委、市政府的号召下,市政协机关积极响应、广泛发动,共计捐款5.96万元,用实际行动支持公益事业。

市政协副主席吴新法、赵正斌、史政达、张加林、祝正庆参加捐赠仪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