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活动 >> 内容
 
提笔要能写!市政协举办信息宣传和社情民意工作业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8-12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0日-11日,市政协举办信息宣传和社情民意工作业务培训班。市政协秘书长周效华作动员讲话。

周效华指出,市政协机关干部“提笔能写”是基本功,做好信息宣传和社情民意工作,可以更好地服务政协履职,助推政协工作更加出彩;可以有效宣传政协履职成果和委员履职风采,体现新时代人民政协新作为和政协委员新担当;可以助力建好用好常州政协文史馆,在履职实践和数据库更新方面开展比学赶超活动。

周效华强调,市政协机关干部要找准定位、认清目标,把信息宣传工作当作份内事,充分发扬刻苦钻研精神、团结协作精神和勇争一流精神,切实提高“写”的能力,全面提升服务政协工作和委员履职的能力和水平。

市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林辉,《人民政协报》江苏记者站站长江迪,原常州日报社资深摄影记者张海韵,常州网营销中心内容组编辑王芷丽和市政协办公室副主任曹捷程分别作《心中有粮,下笔不慌——如何做好新闻宣传的素材积累》《政协新闻的思与写》《摄影作品的构图与审美》《政务微信让信息宣传更生动》《有“新”,更要有“心”,善于捕捉社情民意热点》专题讲座。

市政协机关20余名干部参加培训。(郑萱)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