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活动 >> 内容
 
市政协举行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报告会 从历史中重温党的初心使命
发布日期:2019-11-07 浏览次数:  字号:〖
 

  按照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安排,11月6日,市政协举行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报告会,从历史中重温党的初心使命,引导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

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蒋鹏飞主持报告会。

市委党校李红利博士作专题辅导报告。报告运用大量的党史案例和数据,从“在艰难选择中确立初心使命”和“在生死考验中磨砺初心使命”两个方面,阐述了历史为什么选择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如何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历史使命,让我们更加全面深入的去思考“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

大家认为,通过重温历史,要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坚持学深悟透、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知信行统一、坚持求真务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持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的认识,为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会后,市政协还进行了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郑萱)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