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履职 >> 委员党支部 >> 内容
 
市政协城建与人资环委临时党支部开展履职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29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8日上午,夏日炎炎挡不住履职热情,市政协城建与人资环委委员临时党支部开展“看邮政·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史政达出席活动。


党员委员们首先参观了邮政服务贺尔碧格“一体化综合供应链服务模式”。贺尔碧格传动技术(常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2月,是德国HOERBIGER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常州邮政与该公司自2017年开始合作至今,服务已涉及入厂物流、仓储服务、成品运输、KLT管理、产线装配等多个生产环节,并协同推进了邮务、金融等各类邮政业务合作,2022年贺尔碧格项目获评“江苏省快递业与制造业深度融合发展典型项目”,已成为常州“532”高质量发展两业深度融合发展的常州样本。


党员委员们随后参观了常州邮政党建教育基地,系统了解了“邮票上的党史”,并专题听取了常州邮政经营发展成就。近年来,常州邮政充分发挥“三流合一”和网点遍布、沟通城乡二元经济的优势,坚持“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宗旨,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今年以来,全市邮政总收入等指标走在全省前列。委员们表示,常州邮政物流业成绩斐然,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并建议进一步健全物流服务体系,加快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促进金融服务转型,全力拓展镇村业务,打通邮政服务基层的“最后一公里”。


座谈会上,市政协城建与人资环委委员临时党支部和中国邮政常州分公司第一党支部分别交流了2023年党建工作重点,并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党员委员盛君结合本职工作,在会上交流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悟和体会。

(供稿:市政协城建与人资环委  编辑:王晓兰)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