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履职 >> 委员党支部 >> 内容
 
市政协社法与民宗委召开委员党支部 暨主任(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10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8日,市政协社法与民宗委召开委员党支部暨主任(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专委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征求意见。
  会议指出,要加强组织领导,面向全体委员,在界别群众中广泛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指导实践。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对照二十大报告中关于社会法制与民族宗教领域的重要部署,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紧盯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充分发挥专委会资源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专委会履职的全过程和各方面。
  大家普遍认为,2022年社法与民宗委的工作务实创新,特色鲜明,可圈可点,特别是在紧扣党政中心任务、聚焦民生热点问题等方面,专委会带领全体委员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委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增强政协履职的主体意识和责任意识,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推动“532”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后,委员们实地考察了溧阳市上兴镇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供稿:社法与民宗委  编辑:张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