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履职 >> 委员党支部 >> 内容
 
市政协港澳台侨与外事委委员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专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9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9日,市政协港澳台侨与外事委委员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专题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吴新法参加。
  委员们走进江苏兴锻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交通大学高新区研究院、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和溧阳市溧城街道八字桥村,调研侨资企业、创新园区和社区侨务工作,走访侨界人士。
  委员党支部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委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和履职实践畅谈了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气势恢宏,集中体现了全党智慧,反映了人民期盼,令人倍感振奋。支部明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推动专委、界别和委员用好政协各种学习平台,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通过全面学习、大力宣传、深入贯彻,对标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特别是二十大报告对于坚持和完善“一国两制”和做好“港澳台侨外”工作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科学谋划明年及“十四五”时期的重点协商课题,以高质量履职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
  吴新法交流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并强调指出,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要把二十大对全过程人民民主、对人民政协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悟深悟透、入脑入心,立足本职工作 ,发挥界别优势,履行好政协委员职责。专委会要进一步探索丰富民主监督的形式载体,健全完善制度机制,探索创新凝聚共识新方式新载体;完善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制度机制,增强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意识。他希望大家作学习履职的表率,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更好地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做好专委会各项工作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供稿:尹志伟)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