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履职 >> 委员党支部 >> 内容
 
市政协城建与人资环委委员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浏览次数:  字号:〖
 

   市政协城建与人资环委党员委员一直关注“交通中轴”建设,7月1日,市政协城建与人资环委专题组织党员委员视察溧阳通用机场,召开委员党支部全体党员会议,庆祝建党101周年。市政协副主席史政达参加活动。

党员委员们首先参观了溧阳通用机场。溧阳通用机场位于长荡湖南侧,占地461亩,主要为南航大飞行学院作为培训基地,另外还担负应急救援、空中巡查、公务通勤、航空旅游、航空护林等通用航空飞行任务,同时还为通用航空飞机制造企业提供试飞、转场等保障。


   史政达实地考察了溧阳通用机场5号机库、停机坪、塔台等区域,对机场的经营发展和运行保障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指出,要加强多方协调,完善要素保障,坚持高标准建设、高质量管理、高效能运行,切实发挥好通用航空产业对地区经济发展的带动作用。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委员召开座谈会,部署专委会党支部2022年工作安排,并听取了戴川秋、羌磊两位委员的读书分享。最后专委会委员党支部书记吴海泳上了一节题为《坚守制度初心,助力常有安居》的微党课,引起了大家强烈共鸣,把支部活动推向了高潮。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还邀请了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部分党员参加。

                 (供稿:市政协城建与人资环委   编辑:王晓兰)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