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履职 >> 委员党支部 >> 内容
 
市政协社法与民宗委委员党支部开展 “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5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30日,市政协社法与民宗委委员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暨读书分享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等文件,并对委员党支部2022年工作计划进行部署。
  在委员读书分享环节,倪宁委员从本职工作出发,推荐了《阳光信访》这本书,倡议大家要用阳光的心态,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用情用心用力为民解难、为党分忧,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杨华委员分享了南京诚明书院院长徐洪磊先生所著的《民族魂·中国心:爱国主义与伟大复兴》一书,她认为这本书对于青年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增强家国情怀,对于新时代弘扬和践行中华民族精神、凝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合力都很有启迪意义。曹仪钦通过分享徐川的《顶天立地谈信仰》,表达了作为90后政协委员要引领青年思想,服务青年成长,不断为党培养造就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的愿望。
  委员们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收获很大。要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在政协履职过程中,带头当好讲政治的表率、带头当好守纪律的表率、带头当好强履职的表率,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中,委员们参观了武警支队机动中队,并慰问武进国防园驻训民兵。

  (供稿:社法与民宗委  编辑:张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